close
朋友們都很好奇我在東京的生活,
聽起來非常無所事事,
事實上,也真的沒什麼事情做,
平常最討厭做的家事,變成了我現在每天生活重心,
還有我的消遣活動....
幸好我本來就是個無聊的人,
這並不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每天陪我度過無聊寂寞的等待時光就是我的小E,
這幾天我把一年來沒上網的份都上完了,
也遇到很多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們,
想想大家都年近三十了,
有著各自的生活,過著自己的人生,
我在這節骨眼眼上,拋下台灣的一切要跟我心愛的人在一起;
在這邊呼吸東京的空氣,住在充滿他味道的房子裏面,
有一種被幸福團團圍住的感覺,
對他的依賴反而更多更多,
我不確定十年以後我會很安於現狀抑或是嘆氣一事無成!?
然而,我努力要追求的幸福人生才剛剛開始,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目前我每天過著像極了新婚妻子的生活,
早上Sizu起床,我就跟著他起床,
目送他離開之後,或是倒回床上睡覺,或是開始上網看電視,
估計一下他要回來的時間,想一想晚餐要煮些什麼,
並且用開心的微笑迎接他回家。




他回家也總是帶著滿足的微笑,
昨天晚上他吃完晚餐滿足的親了一下我的手臂並且告訴我,
"I am so happy you are here..."
"我好高興你在這裡",
當我知道,他也有幸福滿溢的感覺,
我的一切委屈都拋開了,
我感覺我的辛苦有了回報。
當朋友問我,最近好嗎?
我的回應當然是"So far so good."
目前為止,我還是很開心遇見Sizu,
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