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成語說,不欲則剛,這十分貼切我現在的想法。

每天只要能夠出去走走,我就很開心了!
化個妝到外面走一走時間過很快呢!

這天跟著Sizu到他每週固定來玩的Footsal...好像是小型足球的意思。
足球是Sizu非常熱愛的運動,
他說,他要一直踢一直踢,踢到他不能動為止。(so cute!)
男人有個除了喝酒以外正常的發洩管道是非常必要的!
我很喜歡看Sizu踢足球的時候整場跑來跑去的樣子。
以下附上上未成熟的狗仔偷照技術之Sizu暖身照片。






當天足球場上都是二十來歲的年輕小伙子,
其實,也非常養眼....
只可惜我非常沒種的不趕偷照相。
上場以前,Sizu曾經非常認真的警告我不要一直照相,
所以這天只好自己在場旁邊玩。
當天我本來十分擔心,只不過去陪個踢球,有必要濃妝豔抹的嗎!?
事實證明:在日本,永遠不用擔心自己妝太濃...
旁邊每個等候小男朋友的小女生,都比我們要去LUXY還要濃十倍!

話說回來,濃妝到底要怎麼化阿!?


踢玩足球之後,Sizu跟他要好的隊友一起到平常踢玩球的居酒屋。
由於每週報到,已經跟年輕女老闆變成十分要好的朋友。
吃完東西準備要走,女老闆竟然拿出驚喜冰淇淋說是要"Welcome Kelly";
當天真的很surprise!


我想,日本人對於居酒屋的依賴,遠遠超過我們所想像的,
關於這點,等我蒐集好資料再報告。

踢球的體育館在星光三越頂樓,當晚強風吹的我很久沒復發的偏頭痛又發作;
不過也因此,當晚睡很好,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