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雪碧去世一週年...


最近迷上了一個韓國作家劃的貓咪系列產品
裡面有一隻白貓,跟雪碧幾乎一模一樣。

慵懶的神情,驕傲的表情,甚至眼睛的顏色....
我跟姊姊一致認為,雪碧上輩子應該是他的貓。

早上在姊姊給我的台灣官網介紹著這個作者的貓咪畫作系列產品,
姊姊淡淡的跟我說,今天是雪碧去世一週年。一年了.....

回想去年聽見雪碧去世的噩耗,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全身起雞皮疙瘩,
雖然說沒有跟雪碧住在一起,但是他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貓,我相信...
接著,姊姊就幾乎哭了八天七夜.... 也許更多.....

一年來,發生好多事情,
雪碧還是一直不停的縈繞在我們的話題當中,



今天奇摩新聞有一則關於寵物的新聞,
據說養貓可以預防中風,
因為撫摸貓咪讓人們心情平緩,因此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可能性。

而且,我覺得,貓咪會聽人講話。
平常他跟你井水不犯河水,不像狗狗們總是貼心的依畏在主人身旁,
但是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默默的在你腳邊繞,
或者用他的尾巴碰你....

最近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歐麻幾也會湊一腳,在他們吵架空檔喵喵叫﹔
我想,他是在跟他們說,"不要吵,不要吵!"
哈...他很醜,可是很可愛....

***********************************************************************************
雪碧在我們心中會永遠都在吧!
我希望姊姊不要再傷心了....
我想,雪碧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