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當倒數的時間一開始,就變得很快...
變的分不清緊張或者是期待。

我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我只想作我當前可以作的事情,
避免將來會後悔,
老了,也有事情可以說嘴...
告訴我的孩子當年他媽媽是典型"為愛往前飛"。

那些洩氣的,不鼓勵的話,一點都不歡迎!
你管我是用日文,英文還是用肢體溝通,
我認為兩個中文都perfect的人,也不見得100%無溝通問題。

我的選擇,後果我會自行承擔。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有人在祝福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