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好,每天都膩在一起,
就如同我往常的戀愛模式....

愈是這樣愈令我擔心;
對我來說,這樣的感情真很不一樣,
心態上,往好方面想,
只管享受當下,
不用擔心未來發生什麼事情,
有一天都是會結束,
已經知道結果,
果成就讓他開開心心....
我希望我真的全心全意徹底這樣想.......

換個角度看起來,
變的好灰好暗,好無力......
覺得好像只是依照動物的本能很自然的相處在一起,
這時候也開始懷疑,這是什麼樣的愛阿???

他說,他不喜歡給承諾,"Say something, break something..."
我相信該說的話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
儘管我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女人的天性有時候就是需要一些能量,
而能量的來源,不就是那毫無依據可言的承諾嗎!?
我果然還是這麼敷衍.....

永遠都學不乖,
沒有人陪就活不下去,
愛情往往是我生活一切的重心,
也多謝了一些好朋友們的不離不棄....真的很感動!!!
然而我在愛情的進行式當中,
猜忌,不安全感,沒停過...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人厭!
特別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

除了把我的頭打爛之外,
神哪!幫幫我停止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