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在溫哥華住了兩個半月了,
生活大致上習慣,
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嚴格說起來,
我還是沒有孤單過...
我想我這個人,是不可能一個人生活的吧!!!
目前為止,
我很喜歡學校的生活,
每天到學校就跟同學打屁聊天,
跟一大群年輕人交朋友,
好像自己也只有二十出頭,
很不喜歡大家一下子就要分離的感覺...
我跟每一個要回日本的同學都講說:"See you in Japan!"
可能有人覺得說本來就是這樣,朋友在交就好了,
對我來講,好朋友就是要交一輩子ㄉ,
哪怕一年聯絡一次,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是聽你到垃圾的,
也只有好朋友而已,
那是男朋友作不到ㄉ.....
這邊的朋友在怎麼多,
都沒有台灣那些死黨這麼交心,
我很喜歡這裡不想回去,
但是真的很想念大家.....
真想去錢櫃唱個歌再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