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izu覺得很愧疚, 第一個禮拜就讓我受盡等待,
昨天(May. 1)好不容易不用加班,
我大約兩小前就準備好要赴約;
六點五十分左右,收到老大E-mail通知,立即前往新百合之丘跟他會合。
第一次自己搭電車,這次他很體貼的幫我選只有兩站之隔的小小考驗!
原來,想給我來個約會!好開心~~
看到他很疲憊的表情,還是想到要陪陪我,感動在心頭捏...
明天可以乖乖認份等待囉!


約會地點,吃串燒的居酒屋。


就座以前必須先把鞋藏在置物櫃裏面,上廁所可以穿店內木屐。
因為知道這項習慣,後來晚上要出門喝酒,就儘量穿好穿脫鞋; 並且最重要的是,保持腳部乾淨不要有味道,哈哈~


右邊是免費下酒小菜,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喝我最愛的梅酒。
Sizu則是千偏一律喝騏驎啤酒。


看起來很累還得哄我,可憐的孩子。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到菜!內容腐皮包小黃瓜,酪梨,生鮪魚跟紫蘇葉。
紫蘇葉跟生鮪魚是我繼納豆+山葵之後發現的新絕配!



今天晚餐,大概是有戀愛的的感覺吧! 好好吃,吃在嘴裏,滿足在心理!!

*********************************************************************************************************

近來有一種被幸福滿滿圍繞的感覺,
不過才不到一個禮拜, 一切都太早下定論,
希望開心的事情可以永永遠遠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