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陰陰的, 濕氣很重卻沒有下雨,
感覺天空很低, 空氣很悶....
於是,舊疾就復發了...br/>


由於偏頭痛的關係, 昨天輾轉難眠,
今天一大早起床, 帶著起床氣跟老闆說我昨天作了惡夢,
夢境中已經到了結婚的前一天,
竟然發現我忘記寄喜帖....
非常不知所措的我還想要一個一個通知朋友記得來參加我的婚禮....
好不容易睡著卻又忙碌的要命,

起床頭更痛了!!!


想不到老闆回覆我說....
"真的嗎? 我也作惡夢了,"
他的夢境也是在結婚的前一天.
他發現說我們完全沒有安排行程,
仍舊是驚慌失措.....


分享完惡夢, 兩人總算會心一笑....
"反正後悔也來不及了"...這是我們的結論...



這就是所謂的婚前躁鬱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