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小小窩,絕對不是要裝可愛....


這裡真的小的必須讓我用照片證明。
這個小小窩,一個人住一定很舒服,
兩個人住,如果沒有要談戀愛,
只會有一個想法..."有必要這樣嗎?"

到達東京,轉眼間已經一個月了,
生活上的改變已經無法用文字言語一一敘述。

反正,先來看我的小小窩啦~


入門的小小玄關。不要懷疑,你要是走太快,就錯過小小廚房了。
左手邊沒拍到的有一間約一坪大的淋浴間跟一間一坪大的洗手間,
雨傘位置很特別,男主人堅持的...
希望被敲到頭的不要是我。


我平常就是在這邊展現廚藝的.....
要特寫一下,顯示我的嬌小玲瓏...XD


每天,我就做這張很氣派的椅子...(幻想一下)
同時使用兩台電腦排遣我的無聊時光。
我會不時站起來看看窗外景色,跟下班的小朋友,閒晃的主婦。


這洗手台位置非常詭異,上面已經放滿我的東西。
樓梯通往一個只有床鋪的小小閣樓,
上樓常常敲到頭,下樓常常摔跤。


在這麼小的空間一起生活,
要不就是感情甜蜜西西,
要不就是不停吵架吧!
因次,請原諒我很盡情的談戀愛吧。

今天看電視看到一席話大致如下...
(經過我的拙手修改一下,其實是因為記不住啦...)

『女孩發現,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女孩每天想著男孩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不管看似光鮮亮麗的戀情背後是否有大怪物在追趕,
女孩決定,要努力堅持保護這個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