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sizu上班的第一天,我辛苦在家忙近忙出忙近忙出,
本來已經決定晚上要去新宿他要帶我去見一些尚未謀面的朋友們, (傳說中的歐桑)!
原定計劃我必須支身前往新宿,
心想,竟然第一次自己搭地鐵就這麼刺激,
除了小小聲咒罵Sizu以外,其實不停的在家換衣服,
這輩子除了聯誼以外沒有這麼認真打扮吧!

好景不常,中午他突然打電話告訴我說, 要加班,
而且不知道加到幾點,十秒鐘結束第1通電話,
重點是告訴我,不用出門冒險了。
心理有點失落,但是也無可奈何,只好改天再去冒險囉!

接著我打算要去煮一頓豐盛晚餐迎接辛苦加班的他;
首先,得去超市,
嗯!這也算滿刺激的,
除了考慮很久,及勞煩所有MSN上面可以麻煩的朋友們以外,
最後還是決定化個淡妝再出門。

日本人的英文程度,絕對跟傳說中一樣差,
我毫無惡意,也認識很多TOEIC考將近滿分的日本朋友們;
其實,我想,他們只是太怕開口吧!....
日本人收錢就收錢,話很多,搞得我鴨子聽雷又緊張西西。
好不容易他唸完了,我跟他講"plastic bag",
"耶......(歪頭)" 幸好收銀員小姐長的滿可愛,否則我早就八他頭了。裝可愛!
我用畢生最不擅長的肢體語言告訴他我要塑膠袋裝這些蔬菜....
結束了超市冒險,其實,我只是要個塑膠袋而已...

結果!!!
第2通超簡潔電話打來告訴我,他要加班到midnight...
晴天霹靂,而且前後兩通電話加起來沒有一分鐘吧!
我想他真的很忙。
老娘還是用盡全身力量去忍耐不要生氣,
他其實逼不得已,而且,拿人的手短....

不過,一切在看見他回家時揮汗如雨的表情跟笑容,
我想,當時他因為害怕我生氣及無聊,
一路從車站飛奔回家吧!怎麼可能還會生氣。

****************************************************************************
第一天自己的時間就感覺好長而且充滿驚奇,
說我自己像人妻,一點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