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SIZU家, 接到邵先生打來的電話,
他還是乖乖的在掛掉電話之前跟不耐煩的我說:"小心照顧身體"

離開台灣即將一年了,
說真的,有些忘記當初是哪些地方受不了他,
哪些地方讓我無法原諒,非分開不可,
不在的這段期間,
他從每個禮拜一通電話變成每個月一通電話,因為我老是說我很忙,
有時候還是會突然感動一下,
畢竟我的心也是肉作的....

最近他打電話來的時候都很喜吱吱的告訴我說,
他買新車,等我回家那天,要到我家裡把我家人一起接到機場去接我,
講了八百次我沒有需要的東西,
他又問八百五十次,缺什麼東西幫我寄過來.

我的心已經在另外一個人那邊了,
甚至前陣子差點沒瘋掉,我告訴我姊說,我想去日本學日文.
回家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這是優柔寡斷的自己給自己惹來的麻煩.....

或許我真的該告訴他,
這邊已經有別的男朋友了,
但是要我怎麼開得了口呢?
他畢竟並沒有作什麼對不起我的地方,
能不能就此逃亡海外阿?
逃到有台灣小吃的另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