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說過,國外的萬聖節氣氛很濃厚,卻未曾感受....

雖然萬聖節還沒有到,
我們學校選在週末前舉辦了萬聖節活動,
一早到學校我們就開始要刻南瓜ㄌ...
以前只有看過電視上人家在弄,
或者頂多看見成品,
但是這一回真的很不一樣,
我一心堅持要把南瓜弄成貓咪的樣子....
不緊如此,還幫他弄了眼睫毛...
詳情請洽我的相簿,
有很多他的寫真集特寫....

接下來是一連串可以媲美大一新生宿營的遊戲,
想起第一天開學,
校長就預祝大家找到終身的伴侶,
不禁confuse了一下...
我有來錯地方嗎???
話說回來,外國人真的很大方,
玩起遊戲很不彆扭,
所以大家今天真的玩瘋ㄌ....
很有氣氛的聖誕節...

晚上我試圖要跟文文去參加某個萬聖節party,
走在Granvielle的街上,
night club外面排隊的都是外國人,
這時候我退而求其次,
只要有東方人就好了.....失敗....
由於感覺自己實在太突兀了,
我們兩個個子又這麼小,
只好改變行程,
選了一家餐廳吃東西,喝杯啤酒也好,
在餐廳還堅持要戴起我們準備的costume吃東西,
anyway,也算小慶祝了一下...

最後,我想說的是,
溫哥華的語言學校要被日本人跟韓國人佔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