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塵封已久的網誌還是把他打開來唄!.....


有一陣子住在自己心理面那個自閉症小孩又出來鬧, 覺得有些事情永遠永遠放在心理就好,
確實有些事情講出來不見得對事情有什麼助益,
BUT, 為了紀錄, 為了讓關心我的朋友棉知道我的行蹤! 還是繼續寫唄!! o(*^▽^*)o~♪


(久沒寫, 立即辭窮.......「(ーヘー;)え~と...)

Anyway, 我也會分享我的一些食譜,
作了好吃的食物除了綁住我男人的胃以外, 也是要炫燿&分享一下用以慰勞辛苦!




朋友棉! 請繼續多多指教耶!!!! よ(^o^)ろ(^o^)し(^ ^)くぅ(^-^)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