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天氣好似女人心, 忽冷忽熱, 令人捉摸不透,
趁天氣好的時候最好是出門散散步, 邊走邊想事情, 邊運動邊瘦身,
散步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以前一直覺得我是個都市女孩兒,
路上沒有百貨公司沒有雜貨店, 竟然也可以讓我愛上在路上慢慢慢慢走的感覺....
希望這種輕鬆的感覺可以無止盡延續下去.....希望....




這是我的散步步道, 秋天的空氣又一點冷, 但是感覺很乾淨, 天空藍的很清澈,
而且我很喜歡踩在落葉上面那種咖吱咖吱的聲音~
傍晚的時候看見一起出門買菜的老夫妻... 那就是我想要的平淡的幸福~



那一條馬路雖然很寬, 但是幾乎沒有車所以很安靜,
路旁還有一間小學校, 所以充斥著的都是小孩們玩樂的聲音,
會有世界和平的錯覺...
路上停放的車子裡面都是打盹兒的上班族,
上班可以這樣偷懶也不錯喔~
小朋友手牽手放學回家, 聊著中午媽媽的料理....
お散歩最高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