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妹小家到日本來玩,順便帶了他很專業的V8說要製作一個影片送我當結婚禮物.
爲了蒐集相片給他, 我就複習了一下所有的照片,
轉眼間, 我跟SIZU在一起三年多了.
大概一直都是在分離中度過的, 完全無法想像我們在一起有這麼久了...



學校戶外教學去吃200種口味的冰淇淋店, 剛剛認識時候的照片, 還很不熟呢!







我們剛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兩個人都很瘦, 這是2005年的跨年, 我一生中唯一在加拿大跨年的一次, 是跟我人生中的另一半...哈哈!好浪漫...





在一起約三個月左右, 他就到Monteral去唸書,因為他一直覺的溫哥華太多東方人, 他想要更融入英語環境,就醬毅然決然的到加拿大東岸,
當時我們的時差也是3個小時, 我們經常開玩笑的說, 我們在練習將來台灣跟日本的遠距離戀愛, 但是當時的我內心深處一直覺得我們即將要分開了.
該說是一直找不到分開的理由嗎?









劇說(他自己說的),爲了我, 在我回台灣前的三個月, 他又回到溫哥華, 當時是我們交往最快樂最沒有負擔的時候.







這時候的我已經即將要回台灣了, 我們想把握最後快樂時光, 把剩下的錢都掏出來, 到Florida的Disney World去玩,
當時的我根本不敢去思考未來... 哪裡知道, 我們即將攜手一起度過下半生.







接下來是很痛苦的遠距離戀愛, 一有錢我就會立刻買機票到日本看他, 工作了一年並沒有辦法存什麼錢, 都被日航吸走了啦!!!







他也是一有假就到台灣看我... 遠距離沒有把我們距離拉開, 讓我們更知道我們想要在一起.









於是我就排除了萬難到日本來了.

回想起這一年日本的生活, 我以為會漸入佳境, 但其實生活的現實困難面一點一滴浮現,
這是我自己任性自私的選擇, 到這麼遠的地方, 離爸爸媽媽遠遠的,
所以我也應該要負起責任來努力過的幸福快樂不讓大家擔心! 我會加油的! 大家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