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日本的婚宴場地的時候,
享受到空前絕後的倍屬尊容感.....
我覺得我的身體裡面應該住著一個公主的靈魂....XD


第一間確認的餐廳,最後提供這個甜點,是栗子幕斯冰淇淋吧....
我家老闆差點為了這個空前美味決定這家餐廳...

第二間確認的餐廳,也是我們已經決定要舉行婚宴場地,
當天風很大,尤其橫濱在海邊,所以吹的頭很痛,
屁股一坐,婚祕小姐就用職業笑容問我們要不要喝點熱的,
於是就來了這個,加上特製的小卡,裡面寫的是祝福我們兩修成正果之類的....
這個就是所謂的"來點熱的"...

上面的愛心是現在季節性的櫻花口味...我喝的可是心花朵朵開...


接著的是一個多小時的介紹,對於日文很破的我必須非常專心聽他講,
彷彿在上課一樣...真的超累的...
後來帶我們環視那個城堡...
遇到的人不停跟我們敬禮跟說恭喜,
我只能說,這些人都有陰謀...但是我卻很享受...

累完了之後,婚祕小姐又用職業笑容問我們說,餓了嗎?

來了這個...幸好我沒有說我不餓...!!
入口即化的牛排...跟好吃的鮭魚沙拉...
希望我結婚當天也有這麼好吃的食物,才不枉費我們在那邊耗資舉行...

另外...竟然還有甜點...


還有,這是我們環視城堡地形的時候,專業攝影師幫我們製作的小卡,

聽不懂日文的我笑的有點僵..
頓時很佩服我家老闆拍婚紗時,是怎麼樣擺出那麼自然的笑容....
說不定他擁有的天生藝人細胞,我們將來可以生一個金城武...那就發了.....XD
我要把"真愛克服一切"改成"生個金城武"天天唸...
用意志讓我的願望成真!!!

即將出席我婚禮的親友們,
這就算是預告吧!
地點的照片...就賣賣關子... 幫我每天祈禱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