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阿...可能又有點閃光...我要結婚了咩....

這幾天為了忙著結婚的事情, 除了焦頭爛額之外,
感覺錢跟我的感情越來越不好, 他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我的老闆總是很MEN的告訴我, 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但是金錢的支出總是在計算之外....這一切的一切都太讓我心煩了....

還是老套的憑著我鬼檔牆的本事, 不停的說服自己說, 真愛可以克服一切....

現在結婚對我們來說其實真的有點勉強,
被現實拖著鼻子走的我們,知道勉強也無濟於事,
我當然很開心跟心愛的他走到這一步,
當然也有一點點捨不得我放棄的一切...
我也會回想, 再給我一次機會, 這是否依然是我的決定....

看著為我而努力奮鬥, 儘量不要我擔心的他的疲累的身軀....
我還在考慮什麼呢?
這是我的選擇,我相信他是對的!
除了堅信以外,我也會努力, 希望可以做些什麼....


*****************************************
在我心裡面的故事.....
他們的感情, 從沒有錢到一起奮鬥到什麼都不缺.....到現在, 失去的竟然只有錢才能夠彌補....
聽到他們的事情, 除了嘆氣還能說些什麼呢?.....
而錢真的可以彌補他空虛的心靈嗎? 我覺得很可悲!真的...
雖然錢有一定的力量可以改變一些事實,可以滿足我們的虛榮心,
但是他不代表一切阿!

我不得不相信真愛...我希望可以努力用愛來創造我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



錢很重要阿!我不得不承認,
但是現在想到他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