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次閃光文太閃...
除了受到一些朋友們的抱怨跟調侃之外,
我想是招到報應了!


我仍然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 (默念兩百次)


我很喜歡週末, 因為週末我的老闆不用天天加班, 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但是也因為這樣, 有時候玩著玩著就會開始吵架......

上週六終於我老闆打開他的心防, 我們到橫濱, 新婚的姊姊家玩....
接著趕場到Hiro 們的家裡開火鍋章魚燒啪體! 
由於先後到新婚夫婦們的家裡,深深憧憬那種至少兩房一廳, 很有家的感覺的住處....

於是到家之後跟隔天的星期天, 就不自覺的不停發出抱怨, 說想搬到大房子....
而且阿, 我就是很容易鬼擋牆, 會一直講一直講.....


唉....林凱莉真的是個很容易拿翹的人,
包容我,疼我就容易讓我飛上天,
在此順便恭喜那些脫離我魔掌的男人們.... 
現在的怨念都不停在我這個阿本老闆的腦中醞釀著....隨時爆發!!!

昨天就大吵一架了.....
吵架的內容就省略不紀錄,
畢竟很少有人吵架會講人話的....
再說, 我吵架的機車話也是出了名的機車.....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急急急的個性嗎?
而我也是被現實推著不得不走呀!........


我仍然相信真愛可以克服一切 (再默念五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