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馬上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將來如果忘記戀愛的甜甜的滋味, 一定要來回味一下...(羞)


2008年的聖誕節,我們終於在一起渡過了...
在一起將近三個年頭,頭一次我們可以一起享受浪漫燭光晚餐,
雖然儘是些我自己勉強弄出來的看似聖誕大餐的菜餚,但是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我做了可樂豬肋排+碳烤雞翅+酥炸蝦仁+明太子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另外還買了紅酒跟巧克力蛋糕,外面超冷的, 但是裡面很暖很暖...~~






吃完了聖誕大餐之後, 我不停的跟老闆要聖誕禮物...
其實我早就預設立場,他並不需要送我什麼禮物,因為我現在擁有的都是他給的.
在這之前,我不只三次故意意有所指的問他,如果我把襪子掛在床頭,會不會有聖誕禮物阿!?
話說, 當我最後一次問出口的時候, 他用盡全身力氣瞪我, 我懷疑他腦漿都快溢出來了...
卻總是換來我大聲哈哈哈哈的笑!!!XD
最後睡覺前, 我跟他說聖誕快樂以外,順便提醒他, 明年記得要買禮物....


夜裡, 我壓根沒發現他下樓, 當看見他上樓,我想說只是去上個廁所,
結果一直聽到戚戚粗粗戚戚粗粗....
我當時其實已經隱約感覺得我的血液在沸騰,
"一定是聖誕卡" 我當時心裡這樣想, 這也夠讓我開心的了!

平常我不用上課, 不到十二點半休想看見我起床...
但是這天, 他一跟我說早安下樓準備下班, 我一心想要拆開卡片,卻看見這幅畫面....


老闆特地把一個禮物包成三個包裝,裡面是有粉紅色套子的中日翻譯機....
很有老闆的味道...好開心喔~~~~

這是目前最開心最開心的一個聖誕節!!!


我深信,幸福是要兩人用心經營的!
雖然他還看不懂中文,我還是想跟他說謝謝,給我這麼開心的聖誕節和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