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我衷心建議,沒有經驗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愛到了一個距離這麼遠的人,以為不顧一切到這邊投靠他,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以為,反正跟家人的牽絆也沒這麼深...思念起來還是很無助很辛苦的.....

有幸在當一次學生,真的要感謝對我無比容忍的sizu,比起他,我的生活真的很逍遙自在,他寧願每個禮拜都穿同一條褲子,T-shirt要穿到鬆了舊了才肯買新的,為了愛漂亮的我,還是常常帶我去逛街,買衣服給我。我也時常告訴那些問我過的幸不幸福的朋友們,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可以為我付出這麼多,這麼包容我的人了.....
他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沒什麼好抱怨的呢?當他問我是不是想家,我總是搖搖頭說有他就夠了.....因為要是我表現出寂寞,他也很替我難過的.....

今天,照慣例,每週都會分別打電話給媽媽跟大姊,有時候也會打給慶慶或小家,我以為我一直是不黏家,有愛人就可以過的好好的....誰知道,講完話還是有股想哭的衝動....

我想,我真的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