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顯然的,我幾乎荒廢了我的網誌...



快活的語言學校開學後,家事一件都不能少,
我又開始了忙碌的生活,不過多虧有SIZU我過的很消遙,
至少生活的重擔是他在背,我只要乖乖的不要出亂子就好.
真希望可以快一點快一點在快一點開始開口講日文,
那會讓他輕鬆一些吧!....
總而言之,他就是我的生活重心了.


一轉眼,到東京生活的日子已經三個月了,
我感覺離台灣好遠又好久了....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身在異鄉,這一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多虧SIZU真的很疼我,很在乎我,
爭吵是一定不會少的,但是只要可以看到默默付出的對方,
知道回家的時候有人在等...
那種感覺就叫做安心吧!

我很開心可以遇見對我這麼好的男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感動,卻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好怕開心的感覺像是緩緩上升的熱氣球,
很美,但是很脆弱...

不知道當時媽媽要嫁給爸爸的時候,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