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吃到飽只要吃飽就好,
往往不吃到撐根本無法善罷干休....



昨天很開心,老大逼西桑難得休假一天帶我出去走走,
由於上個禮拜不停在家K女人四十,
前幾天天海佑希跟藤木直人在家吃壽喜燒的那一幕,
我連作夢都夢的到.....

經過我連日來的靠杯,
逼西大爺終於首肯帶我前往平日中午很便宜的涉谷Momo Paradise。

記得在台北也很愛去吃,
他可算是中高價位,
每次也是得吃到撐才行。

逼西桑是嚴謹日本人的忠誠代表,
就連吃飯也一定要把握他的原則,
(最近我很努力學習他們吸麵條不要燙到跟嗆到)

吃壽喜燒的時候,他表情很認真的告訴我,
記得,今天的重點是牛肉!
當我想要點些蔬菜來吃,
他就會很認真的說..."Don't misunderstand!!!"

話說回來,Momo Paradise的壽喜燒不管在台北或是東京,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我們一共吃了十來盤肉,只有兩盤蔬菜,一人四顆雞蛋。
我想,我可以3個月不要再吃壽喜燒了.....


下次,吃到飽就該煞車了,
吃到撐真的很折磨人。
以下是我千篇一律的吃飯+照相表情 & 看起來很像不情願的老大哥,
By the way,他其實很享受跟我約會,
請大家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