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Golden Week在仙台吃的超豪華壽司以外,
這是我在日本吃最好的第二餐;












我在溫哥華室友Eri是個非常可愛的傻大姊,
我們兩都很慶幸遇到這麼好的室友,
而我們也說過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記得當時Eri媽媽有一個月抽空到溫哥華玩,
我們三個人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個月同居生活,
非常有老人緣的我,也因此跟Eri媽媽變成很好的朋友。
Eri媽媽雖然年紀稍微有點大,但是講英文還是會通,
Eri說,以前他媽媽的工作常常需要用到英文,
之前因為腦部開過刀,他媽媽已經忘記很多了。
也因為Eri媽媽的記性不太好,當時總是叫我Kitty chan...

我前幾天才開玩笑告訴Sizu說,如果Eri有哥哥,
我想我應該會嫁給他...哈~


Eri媽媽,長的跟Eri很像喔!


Eri妹妹,當天就是這兩位跟我一起享用非常美味法國菜。

吃完飯後,他們還很有義氣的陪我逛了表參道跟竹下通,




我這個白痴Kitty迷,在新型騙錢機器上為完美的今天劃下可笑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