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起床時間,
一樣的無聊瑣事,
一樣的東摸西摸,

卻因為天空顏色的不同,
我的心情起了不同的變化。



天空的顏色徹底的控制我的心情.....
可以說是多愁善感嗎!?


(心血來潮剛剛到門口拍的,不必訝異,我住的地方很多野花野草)

今天的天空很藍,
陽光照的水泥地閃閃發光,
春天剛來,徐徐冷風還賴著不走,
路邊的花草隨風搖擺,
我好像可以看見他們在嘻笑打鬧,
我想,他們也跟我一樣被控制了。


太陽用力的照,
我抬頭看他,他好像在對我笑;
他是在開心,有人發現他的努力了吧。

太陽出來了,週末又來了!
大聲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