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上完了ESL的課...(我去Montreal以前)
現在在Vancouver Career College上TESL的課,
課程內容跟大學時代有點像,
唯一不同的是,
繳了很多的錢,所以更認真一些些,
功課報告一多起來,時間就過的特別快,
總是汲汲營營期待這個module趕快結束,
在兩個module他就回來了...
回來後過三個月就該散了,
一算起時間,又開始矛盾,
時間過的快點好,還是就這樣慢慢混呢....?

我想我這個人永遠都不知道"知足"....
所以永遠都不快樂,
有人說愛情就是要這樣苦苦的才難忘,
苦過才知道甘甜的感受,
但願真的是這樣.

這恐怕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用英文談戀愛,
我常常想,他真的是我看起來這樣的人嗎?
我有辦法用英文表達我的一切嗎?
或許我們兩個永遠都只是用一個虛幻的外表在交往,
用中文溝通都不見得可以達到共識,
何況是彼此都在學習中的英文,
要是我會講日文的話,說不定就不喜歡他了....

像這種早知道結果的愛情,
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
但就是放不開;
他有我要的溫柔體貼,又禁的起我鬧....
在愛情的庇蔭下,
看起來很完美,
在我的心目中,
他已經佔了很大一個位置,
我永遠不會忘記吧!

恩....這樣就夠了吧!
真希望裝載行李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