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暖氣還頗暖,
一直覺得非常暖,
晚上三不五時還會踢被子....

今天早上一起床按照慣例打開電視看氣象,
發現Burnaby竟然只有2.8度,
熊熊嚇了一跳,
望著窗外,天氣超級好ㄉ,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
頓時間這個台灣來的鄉巴佬confuse了...
真不知道該要怎麼決定今天的穿著,
加上今天又有令人期待的戶外教學活動....
(戶外教學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名詞)

出門的時候,
覺得路上一反往常的滑....
你相信嗎?結冰咧!!!
老實說,我滿興奮的!
後來發現車子上面的露水都結成冰,
我在路旁叫了一陣子,
就拍照了!!!
很難得的經驗,
我也順便下定決心,
冬天不要太晚回家....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