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開自己都快要遺忘的網誌,看到了她的留言....

 

對我來說,朋友這種事只有要跟不要,是不會遺失的東西。

因為,我交了朋友就沒有打算加上保存期限。

當然,我也被丟棄過幾次,也有幾次試著要放棄一些友情,

但是這一次,我的心情就好像是弄丟了一樣,而且好像再也找不回來。

 

今年的三月,我的好朋友Patty因為生產過程的血栓,

留下了天真可愛的北鼻,然後她先走了。

照片 212  

Patty不喜歡照相,不喜歡吵雜的地方,

但是總是被我任性的拖著走。

曾經,我們一起忘情地聊天,連老師叫我們都沒有聽到。

曾經,我們一起在課堂上討論著不著邊際的話題,目無旁人。

曾經,我的一天24小時有18小時都在跟她聊天。

每天我們邊辛苦的上班邊抱怨、下班一起去吃小麻吃到飽,

回家繼續用MSN聊天,男友在遠方的我們兩個人曾經是那麼相依為命。

後來,Patty的他回台灣了,我離開台灣到了日本;

漸漸的,我們的聯絡淡了...

也許有些誤會,但那早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也許我總是忙著自己的事情忽略的這段友情、忽略她可能想要跟我傾訴的心情。

我甚至沒有問過她懷孕期間過得好不好。

 

從聽到這壞消息以來,就像是反覆做了同樣一個夢,

一想起來心會揪在一起的夢。

 

那一天,我夢到了她,也是唯一的一次。

夢裡的她又像個小女孩一樣勾著我的手;

接著,她像是想起了什麼一樣立刻鬆開手,

嘟著嘴說,"後唷! 你每次都說手只給男人勾啦!!好啦~~" 

那甜美的娃娃音好像真的聽的到一樣。

那一次,我握著她再勾起我的手說:"這次沒有關係。"

然後我們一起過了馬路,

她要往遊樂園的方向走去,

我們不得不分開....

醒來後,我的淚溼了眼眶。

 

照片 211  

Dear Patty,

你現在在哪裡?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在那裏的你是否也總是這樣甜美的笑著?

你有找到Gibi嗎?

那時候有怪我嗎?

我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問你,你聽得見嗎??

希望那裏再也沒有令你傷心的事情。

我會一直想你...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