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時間飛逝真的是很陳腔濫調的一句話, 但是當這句話飄過腦海的時候, 往往令人震驚....

關於部落格....

小時後作業如果是寫作文, 都痛苦到不能自拔...長大後卻很自虐的找部落格來寫文章,

有一陣子試著要把自己的心情封閉起來, 因為寫太多分享喜悅的事情, 感覺像是在炫燿, 我的生活又不是那麼值得炫燿的事情...

如果把心事寫出來, 又覺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赤裸裸被大家觀閱...

想說, 乾脆把事情都留在心裡, 讓封閉的心繼續封閉... 看著從2005甚至更早以前寫的部落格, 還是捨不得,

從2005開始, 紀錄著不認識老爺, 到現在跟他一起生活, 甚至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再怎麼無聊都是我的人生....

我從無名搬家搬過來了, 請大家還是要來多多關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