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在update台灣的偶像劇,加上本來就要作的主婦工作以及心血來潮有興趣的烘焙,我的人生竟然也開始忙碌起來了....
不過絕大部分原因還是因為我的一半人生都被我睡掉了,早起計畫非實行不可了!!


談到台灣偶像劇,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溫昇豪以前在敗犬女王的時候真的不是我的菜, sorry這麼晚才發現你那麼可愛, 偶而在劇中看到他那壯壯的手臂好想摸一下喔...
隋棠在這部戲的淡妝顯得更清新脫俗, 即使大叫踢打溫昇豪還是流露著氣質跟美感...
郭采潔本來就是個可愛的妹妹, 演到最後失智的時候怎麼更是異常的可愛阿!?? 我想,這就是天生麗質的好處吧! <-忌妒臉
另外直得一誇的就是吳導,演技真好真有你的! 賺我好多把熱淚... 黃韻玲也真是演技派的...
其他沒講到的, 就.... 管他的.....  
總而言之, 這是很值得一看的台灣偶像劇, 也有灑狗血情節,但是把小人物刻劃的很真,動人心蜚...

    ********************************影評到此為止****************************************


戲中的郭采潔,因為接受不了失戀的打擊, 頓時失智腦袋裡面只記得國小裡面那段應該說是屬於他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我也在想, 屬於我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是哪一年呢?


幼稚園的時候,爸爸還沒有到大陸工作,一到週末就會帶我們到處去玩,小妹跟小弟還沒出生,我擁有著姊姊全部的疼愛,還記得每天早上跟姊姊兩個人手牽手在家門口玩兩個人的羅蔔蹲等娃娃車,那一段不賴...
國一國二那兩年過的很快活, 猶記某次老師公佈接下來的連休假期,全班竟然一起難過的說...蛤.... 那時候沒有升學壓力,上學等於遊戲, 還第一次享受了淺淺淡淡的男生愛女生遊戲, 那一段也不賴...
高中的時候, 不顧大家的眼光,我們那一群小團體還是處心積慮的週週連誼,到處玩,下課就去西門町逛街唱歌吃麥當勞,enjoy著屬於我們的青春期,即使最後也還是沒交到男朋友,甚至聯考成績很糟糕, 但是那也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大學的時候, 是我人生中睡眠最少的那一段, 每天下課後就吃宵夜唱歌夜遊, 早上偶而帶著宿醉還是去上班, 下班再繼續去上課,邊上課邊偷吃超級香的烤雞排被前排認真的同學們瞪, 那也是我又瘋狂又幸福的時光...
畢業後去溫哥華那一年, 再一次一整年不用工作再次享受學生生活,住在超級美麗的城市中, 體驗著用不同的語言交朋友, 甚至跌破眼鏡的認識了人生中的另一半,那一年怎麼可能不算進去...幸福的時光...

細細看來,我的人生中還滿多幸福的時光, 當然裡面也都時而夾雜著淚水, 不過幸福的時光回憶起來還是都甜甜的,

2009年10月3日我完成了我的終身大事, 來到這個在怎麼樣都還是有點陌生的城市, 體驗不是只有單純你愛我愛你的愛情家庭生活,
我要繼續努力儲存我更多更多更多的幸福時光的記憶....將來好好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