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看著被我冷落的無名, 有些消息再不PO上來, 就不是新聞了,
一開始寫無名也是希望讓朋友們都知道我的近況,
順便紀錄自己的生活, 即使沒有用什麼感人肺腑的成語, 一陣子之後回過頭來看都還是會有感觸.
再說, 眼看著這日漸沉寂的部落格漸漸消聲匿跡,稍稍為了我的四百塊(年費)有一點兒抱不平....
.....唉!!我又離題了.......





再不到一個月就是我人生的重大事件簿之一, 結婚!
這感覺儘管已經不再新鮮了,準備起來除了忙跟不停的吵架以外,還是會有甜甜的感覺,
婚禮的地點早就比台灣的凱薩還要早就準備好了,禮服也已經穿過好幾遍了,
我相信日本人的謹慎,可以克服我這躁鬱症新娘的婚禮恐懼症,
在此再次對台灣婚宴當天被我掃到颱風尾巴的朋友們致上深深深深的歉意.......


嗯,是時候要回歸正題了...
我從ArtGrace PortSide Villa (結婚批露宴式場) 官方網站上抓了幾張圖片下來,
他現場其實也真的很美, 跟官方圖片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俊男美女新郎新娘了.......(殘念!)


夢想中的婚禮, 我們都想要配著夢想中的城堡,
而這個漂亮的地方稍微符合了我們心中的意念,



就是這個美麗的教堂讓我們沉迷於"一生只有一次"的迷思,
情願花下大筆的銀子, 為了讓將來永遠不要有後悔的機會...



教堂後方還有真的管風琴, 婚禮當天還有真人聖詩班, 當然還有牧師引導我們說" 我願意踏進墳墓....."



丟捧花之前, 我們將經過這個像城堡一樣的階梯迎接大家花瓣的洗禮,
他們叫flower shower,
藉由大家灑落的花瓣伴著大家的祝福, 一定會幸福的啦!!!

這是用餐的餐廳, 室內有很多美麗的落地窗讓室外的光線可以充分透進來,
大家在愉悅又充滿愛的氛圍下享受法式料理,
這張照片看來是新郎新娘的主桌看出去的視野.



這....餐廳外的露天泳池太正點了, 也太誘人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誠心乞求上蒼, 看在錢歹賺, 全球金融風暴的面子上.....賜我一個下午的晴天吧!!!!



************************************************************************************************************
注意: 以下是扎扎實實的閃光文, 不想看的可以先離開了囉! 不要說凱莉沒跟你講ㄏㄟ!!


另外, 這個消息我前幾天才知道的,
日本人的觀念中, 婚禮中最重要的就是新娘,
而舉行婚禮就是為了給最心愛的女人一輩子最慎重的承諾,
看著幾乎要爆乾的老闆為了我, 籌備這樣完美的婚宴,
我當時聽到的時候好真實的感動.....

去那些悲觀的想法, 忘記那些曾經想放棄的念頭,
我就是為了跟他在一起來到這裡的!

有一個好朋友常常開玩笑的問我說,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愛真的很難講, 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知道怎麼愛?如何愛?
我相信這不是個結束阿,是兩個人的開始,
今後作什麼芝麻蒜皮小事都不要忘記自己不是一個人了.




接下來我要說什麼呢? 對......... 大家一起.....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