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的生活一直延續中.....
我已經這樣醉生夢死一年多了,
也常常吵著說自己很累事情很多,
但是比起以前上班, 或者上班又上課的日子, 這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是這樣的啦!前幾天我家老闆生了怪病,
小腿上有個紅腫傷,活像被揍一頓,也很像被毒蟲咬傷,但是卻完全沒有傷口.
最令人害怕的就是,他還引起發燒, 
在豬流感剛剛退燒的最近,發燒這話題很敏感.

那天我徹夜苦口婆心,又勸又哄的要老闆去看個醫生,
最後還是背對背不歡而散的入睡,
隔天清晨五點,老闆突然起床告訴我, "我決定去看醫生!"
當下我以為我的孝心感動天,
痛恨醫生的老闆自己告訴我要去看醫生,
簡單弄個早餐就跟他出門,路上他告訴我,小腿的疼痛延伸到大腿....
意思是說,病情變嚴重,而且跟我孝心無關.....

日本就是個很謹慎小心的國家,看個病還驗血,但是醫生最後還是沒有什麼句體的說明病情,
就說裡面有細菌,我只能說,很有日本人的fu....

最近老闆變身為病人,下班後只要我耍任性他就會說, "我是病人耶!"
我的慈母個性就會油然而生,比平常更加倍照顧這個老闆兼兒子....
真快把我累死了.


加上最近忙著結婚的登記事項,
不得不說國際結婚真的很麻煩,
登記要分台灣日本兩邊,要的資料也不盡相同,
接下來的配偶簽證申請更令人一個頭兩個大,
明明是真心相愛,卻要忍受被懷疑檢查,是不是真的夫妻,
都是那些"Japanese want to be"害的啦!!
讓我再選一次,老闆如果是台灣人就好了.....


最近就為了這個,即將結束的學校生活無法好好享受,
考試也沒辦好好好準備,
戒掉了午睡令我很痛苦,
天天東奔西跑,湊資料送資料.....

當我認真想抱怨的時候,發現我只是比渾渾噩噩多了一點點事情作而已....
嗯...相信我很快可以又習慣這個生活步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