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很微妙,
無論從哪一個觀點看來, 都認為自己準備好了,
想不到事實擺上了眼前, 還是驚訝到無法言喻....


當我看到了我的結婚戒指, 試戴上那一剎那,
除了竊喜終於讓我得到鑽石以外, 我很想咬自己一口,證明這一切不是作夢.

當我在婚紗店試穿上白紗的那一剎那, 我的淚水濕了我的眼眶,
"天哪! 我真的要結婚了!" 當時是這樣想的....

當我在市役所看見配偶欄上面寫著XXX妻,
我的雞皮疙瘩全部起立致敬....
"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當晚我這樣告訴我家老闆.


接下來是怎麼樣的人生在前面等我呢?
我的真愛可以克服一切嗎?


很難想像當我踏上婚禮的禮堂那一刻, 還有沒有什麼更讓我驚奇的感覺...
除了不捨以外.......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