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我已經合法的成為人妻了.....



昨天晚上不免俗大大的吵了一架....
老娘我還很不識相的摔了東西...可見吵多大的架...

在此,我一定要特別聲明... 台灣的戶籍謄本備註欄, 可不可以派人校正阿!!!
非常怪的文法, 我學中文學了將近三十年, 還是得絞盡腦汁利用邏輯判斷才知道他在備註些什麼鬼東西...
光是翻譯, 花了我非常久時間以外,耐性盡失...可能就導致吵架導火線...
當然, 完全無法忍受冷戰的我, 不惜跟老闆促膝長談到兩點半, 直到我因為睏拼命跟他道歉以免吵個沒完沒了.畢竟不管怎樣, 我都不應該摔東西...
我也猛然發現, 我真的EQ急速下降...對於情緒管理非常遲鈍...


今天一早呢! 老大還是有一點點生氣, 但是我們都不想一直拖下去...硬著頭皮就去市役所了!
接著面對的難題是列印...想不到列印一張紙這麼困難, 又是前一天的翻譯的錯啦!!!
(打從大學時期我就討厭翻譯!!! 果然是世仇!!...我離題了)
幸好之前非常慶幸的加入有心人士經營的"台灣太太在日連絡簿",讓嫁給阿本的台灣女人們一起面對這個大和民族生存上面對的難題.
多虧了非常親切的今江桑的水某Sherry的幫忙...真的是得救了! 也讓我在難得的艷陽天...拼命走了一大堆路!

雖然還是少了稍微一些些文件, 但是也算完成一半囉...
因此.... 從今大家可以放心叫我人妻了!!! 哈哈!


套句小姍姍說的話,我們是生命共同體了!
我要為我的家庭更加努力了唷!
最重要的是... 我要把我的鑽戒戴起來了!!!(仰天大笑)

對了! 後來照原計畫到Hiro的美麗的家進行餃子啪....
竟意外得到驚喜蛋糕一個! 當時感動到快哭出來...
年紀大了真的容易感動...(照片日後補上)


總而言之,今天是非常直得紀念跟慶祝的一天...
希望不愉快可以放心去旅行不要留在我們身邊了! 我們要為幸福繼續努力了!
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感染幸福氣息...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