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想說,要來更新一下我的網誌..... 

想來想去就是怎麼都沒有新的topic
頓時驚覺...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竟然這麼的乏味可陳....

其實,
我也都還有在大吃大喝,
必要時跟老闆大吵大鬧,
放假時去遊山玩水,
上課的時候捏大腿不要打瞌睡,
偷偷跟旁邊妹妹講話偷吃東西,
滿員電車的時候不時想用我的眼光殺死旁邊流汗的死胖子,
每天都有乖乖打掃屋子,乖乖煮飯,

希望關心我的人不要擔心....我過很爽.....


而且, 在此開個記者會, 我即將告別人生美妙的午睡生活,

明天開始要為我的日幣5500開始努力, (報考日文檢定費用)
我要開始留校唸書了啦,
而且五月中老闆幫我在健身房包月,
大概他不想看到墜肉滿滿的油膩膩新娘吧.....
MSN找不到我請不要覺得寂寞喔!

頓時驚覺我沒有在為婚禮的事情煩惱...除了健身已外
ㄟ,到底該忙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