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主要是為了婚前的準備事宜,
其實除了一開始的緊湊行程以外,
由於我有一大堆想見的人,套句小姍說的話, 我跟牛仔一樣忙......
(希咪強力建議不要用這老梗,我還是用了...哈~)

這次回家之旅可以說是很完美 ,
我ㄧ開始就打定要多陪媽媽的主意, 
每天我都七點就起床以便跟著媽媽出門, 
雖然她千方百計要甩掉我,我還是成功的多了許多聽他到垃圾的時間,
忍住不跟他發脾氣,跟他嘻皮笑臉,看見她的笑就安心許多,
畢竟以後不是經常可以看見,我真的希望媽媽跟爸爸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然後呢,除了媽媽以外,一有空隙就巴著我姊,
畢竟這也算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重要的任務,
跟姊姊在一起就不愁吃穿.....我一直想跟在她身邊把我想講的話一次講完,當然,永遠沒有講完的那一天....

除此之外,妹妹跟弟弟也出奇的經常抽空陪我講話,
一有空他們就輪流當我司機,搞的我好像有公主病一樣,但其實我非常enjoy....
很高興有機會這樣聽著弟妹的心事,希望以後可以一直一直都當他們的垃圾桶,
即使無法給予安慰,也希望可以一直當他們的後盾。

接著,就要開始回歸我的題目,爆肝之談,

從倒數回台開始,我就非常期待那種跟朋友在外面小酌幾杯,
夜半三更熱炒攤聊到沙啞的感覺,
這一次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光裕、金旻、海淇、瑋瑋跟小莉,
心中的悸動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我相信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不需要特殊的言語,
大家從自己的生活聊到婚姻聊到教育小孩....爆肝就從這時候開始了.....

由於我們高中一直是給人文靜的印象,
我們高中同學之聚會,也是這樣淡淡的,開開心心的,
大家談著自己的感情,有修成正果的薌,也有需要再一點點努力的文文跟熊,
加上超級好消息,青的小肚肚有個新生命即將到來....
大家都往幸福一步步再邁進呢!

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我找到那個有一點點問題的朋友邱小琪了,
一見面的擁抱讓我倆都濕了眼眶,的確,當初是為了什麼雞毛蒜皮事情而避不見面,
我們都長大了,可以坦然面對,也相信不會再讓好朋友消失在生命中了。

最後,就是要歌頌最最最讓我爆肝的喬傑立,
婚後的奶油阿丸夫婦,
傳說中分不開滿臉幸福洋溢的小安及NANA,
總是陪我聊天聊到天黑的小雞,
避不見面躲在棉被裡跟我嘶吼的希咪,
陪我血拼好久不見五分埔及sorry妳又沙啞了的邱姍姍.......
我要敬上百分百歉意,怎麼能忘了特地從台中趕上來忍受著突然降溫的台北,
超級超級可愛的饅頭母女檔...那充滿電力的小饅頭怎麼忘的了。
順便,謝謝邱小姍超級貼心男友"金謀"請我跟我男友吃熱炒!XD...
請緊緊接著我迎接幸福的到來!!!
我愛你們,真的!


感謝大家陪我沙啞及爆肝,
你們讓我好捨不得這裡喔!

日本有SIZU、很乾淨、很多好東西、護照很好用,
但是少了家人,少了這些神經病好朋友們,
雖然會寂寞.....但是我也會努力維持幸福不讓大家為我擔心....
大家都要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