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被幸福團團圍住的準新娘,在這兒發表噁心的感言....
這種閃光文存在的一天,就表示我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身為我好朋友的你...請問我祈禱為我喝采,
並且希望我的幸福氣息可以感染給你!!!


***************************************


我認為, 愛情的階段裡面,就屬愛的初衷最難能可貴;

還記得你當初為了愛的人奮不顧身作了什麼樣的傻事嗎?
還記得你當初的愛足以容忍他的任何壞習慣嗎?


在愛情的慢慢長路上,
如果可以一直謹記愛的初衷, 愛 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對阿! 我是林凱莉,我立志活在愛情的浪漫國度裡,
我仍然相信麵包固然重要,沒有愛我會枯萎,
兩個人的相愛是種奇蹟!
被現實的無奈束縛住, 很有可能一再錯過那個對的人....

因此, 我懷抱著這本浪漫經,呼吸著幸福的空氣,
本著單純的簡單的只是想要在一起...來到日本,
進而決定在今年步入結婚這個階段,
我相信婚姻對我來說不是墳墓, 是實現我們愛情的奇蹟的第一步....



跟這個阿本的戀愛,說是倒吃甘蔗根本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嫌我太黏,
不認識我們兩個的人,應該都以為我總是用我的熱臉貼他冷屁股.

照相時,總是擺出一附很不願意的表情.....

他也常常自以為有原則的不想要寵壞我,
卻處處讓我感受到關懷....呵護倍至.

他是標準射手座,脾氣一來,比洪水猛獸還要兇猛,
但他該熱情該浪漫的時候也不會吝嗇讓我被幸福團團包圍....

大男人主義非常嚴重的他,即使再怎麼辛苦都願意一肩扛起,
跟我這個可以躺著絕對不會坐起來的懶人,根本就是速配阿!

記得有一次我靠著他的肩膀聽他講日文,
被他講日文的聲音深深吸引,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愛上他了.....
雖然我後來睡著了,他很體貼的沒有叫醒我....加分!

我問過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永無止境的包容我的任性,
他就會摸摸我的頭說"You are my cat!".....


他是我的選擇,我相信這是對的,
我要用我的至理名言,用愛征服一切.....
讓愛把我的不安趕走!


將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要記得這愛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