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新宿跟Natsuki見面,Natsuki因為工作的關係,從沖繩到東京來出差, 真的不趕相信,我們已經兩年沒見了,這是在溫哥華離別之後的第一次相見。 區區兩個小時怎麼會足夠呢?
這一天,幾乎所有在東京的溫哥華友人們藉機又一次聚會,每一次這一種聚會,話題永遠都是不停的覆述當年在溫哥華的點點滴滴。 
隔天,Natsuki回家之後, 一大早先是我貼心的男友寄一封手機c-mail給大家, 訴說前一晚開心氣息的餘溫猶在, 接著大家都這樣一封接一封的回覆, 要回到沖繩的Natsuki好好照顧身體, 接著即將在下週又要出國流浪的Yukio桑,也收到大家溫馨的祝福,希望他這一次可以如願學好英文,當然在文章的最後,大家不忘鼓勵我,下次約好大家用日文聊天。

有時候我覺得,日本朋有這種細心體貼的動作真的讓我的心一直保持暖暖的。
有些事情,我們都覺得不用說人家就會知道,但是多此一舉的說出來之後,其實人家都是很開心的!
或許是因為幸運遇到了這些貼心的好友們,讓我有繼續留在日本的小小動力。

不過他們不能像喬捷力那樣瘋狂消耗體力,挑戰人類極限的釋放壓力,唉~畢竟人老了交朋友不容易,當年一起抽鑰匙聯誼,夜唱到忘記期中考的戰友們還有什麼可以比擬?

僅在此將我網誌的歌曲獻給喬竭力的好朋友們!You make me so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