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IZU的生活很平靜,
很多時後有爭吵,但是已經比在溫哥華的時候少很多,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很開心,而且很依賴彼此...


最近每次跟爸爸講電話,爸爸就會不停的提起結婚的事情,
我當然很了解爸爸擔心女兒的心情,
但是, 催的我心好煩, 聽的我頭都昏了.....


其實我跟SIZU的生活,已經跟夫妻沒兩樣了,
我們就跟一般很恩愛的情侶一樣,
沒事也會討論想要兒子或是女兒,
我們的腦袋裡都有一個幸福美滿家庭的藍圖.


那天,像平常一樣一起吃完晚飯,整理玩房間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Kelly: "我們結婚跟不結婚有什麼差別?"
Sizu: "你的visa不一樣...."

我的問題表明了我的心意,
我們的關係已經不用用那張紙來證明,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想結婚,
畢竟幸福美滿的家庭草圖是從婚姻開始的....
面對現實層面的的國際婚姻的複雜問題,
讓我又長長嘆了一口氣.

唉...婚婚....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