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許久...語言學校終於開學囉!
如同大家知道的,我一直嚮往著好逸惡勞的生活,
語言學校說有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我多麼希望人生就像語言學校一樣阿......

首先, 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聽過我炫燿了,
不過還是要寫下來,以免有些漏網之魚沒上線沒聽到我在炫燿...

裝可愛裝年輕這兩個形容詞很容易不知不覺被我對號入座了,
套句我家老頭兒的話,我經常忘了自己的年紀.

打從上學的第一天,就有人以為我高中剛畢業...
姑且不論他是因為禮貌關係提出這樣的疑問,
或者他眼鏡度數不夠,
還是弟弟年紀小,不懂怎麼分辨女人的年紀...
Actually, my wrinkle tells everything.
孩子阿! 你們長大就會懂了...

不過我還是因此一路微笑走回家.
那笑容怎麼都停不下來....

不過喔!昨天還是有韓國人問我是不是十七歲耶!!!
哈哈哈哈哈~~~女人到了這個年紀是應該要斤斤計較這種事情了,
被說年輕的感覺真的很好.

至於其他那些認的出來我年紀的朋友們的無聊故事就不用贅述了....




今天下課以前,另一位十八歲的底迪問我週末要不要跟他們去六本木觀光,
成員是兩位十八歲跟一位不詳年紀的底迪們,(其實因為其他人都不離開了,我年紀大走比較慢)
老實說,我當時都快哭了....
我當時腦海中想的是..."慶慶都沒約過我出去玩..."
而且我當時回答非常老態龍鍾....
"你們不會想跟姊姊出去玩的啦!你們去,轟!
謝謝你們約我!"
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突然間,我好想念慶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