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有聽過東京有很多各式各樣販賣機,
我甚至聽說過,有薯條販賣機跟拉麵販賣機,
只是尚未發現,發現的時候,不會錯過他的....

我想,是因為日本人體貼的個性吧,
他們希望讓人們的生活極盡可能的便利,
因此,到處都有的飲料販賣機不稀奇,
漸漸的,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都可以發現在這個摩登的東京街道上.

之前到東京的時候,就對香煙販賣機充滿了好奇心,
先姑且不論樣是真的很多,
我是想說,這樣不是會搞的抽煙情形很氾濫嗎!?
青少年不是很輕易買到香菸?

事實上,你以為謹慎的日本人會忘記這一點嗎?

SIZU告訴我說,想要在香煙販賣機買香菸,
必須要先寫信去申請tespo卡片,
每次投幣買香菸都要出示;
今天早上的新聞還提到,
全日本都在實施當中,
沖繩也有喔!


我很認真,取了四個點的香煙販賣機...其實日本幾乎到處都是呢!


這是歌舞伎町這邊的,放眼望去四五台都是香煙販賣機喔!


近一點看...這是我家附近車站裡頭的香煙販賣機.


這是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門口販賣機.


順到一提...有些香菸真的弄得好可愛喔! 這個特寫粉紅色彷彿有水鑽的香煙...怎麼受的了~ 差點就買一包來抽了...(要是我會抽煙就以後都抽這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