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在超市買到特價99日幣一盒的煎餃,
因為太便宜,不趕買太多,買三盒試吃....
想不到好吃到個不行.

從此,我們兩對於煎餃子都十分的魂縈夢牽....
梅雨季外面濕濕冷冷,那兒都不想去,
於是這天在下北澤星巴克喝完咖啡之後,
我們回到家,準備談戀愛&洗手作羹湯~~

我其實常常懷疑自己跟瘋子交往,
又常常露出非常不悅的表情,
不過這天,因為對餃子充滿期待,
他也開心的拼命提醒我要照相.




首先,是切切切~
切不夠細老闆會生氣....我可是切了整整一個小時,
把高麗菜切成碎屑.


好囉~簡單的噴嫩過程我省略了...
我們做了一個韭菜口味一個紫蘇梅葉口味.





當天一共包了七十幾個,
週末兩天就吃光了,
其中,他應該吃了五十個...哈哈哈~
不過非常好吃耶~
我們差點就要叫他把工作辭掉去賣餃子了!


成品很美吧!都是我在包!!




把愛順便包進去~~~
好好吃唷!
有人想要訂購嗎?
友情價算你們便宜一點.....


當天實在太累了,
因為他買的那張桌子聽說是紐約的舶來品,
說什麼都要用一下,
以致於包餃子的兩個多小時時間,
老娘我都是站著包.....

隔天連他這個老人都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不過是包個餃子咩!~哈....

話說回來,我好像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