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聊的時候很愛胡思亂想...
有可能是真的!



每天早上(也可能是中午)一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開窗外,
直到有人或有車經過,才能確保這世界上不是剩下我一個人。
可能...也順便確認一下,我是不是還在東京.....
確認一下這一切不是夢,

吃東西的時候喜歡留下最後一口,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了"的感覺。
另外,不覺得可以幫我吃光光的男人很men嗎?

看小說、看日劇、看漫畫,沒有結局就不想看,
因為我討厭等待猜測下面那一集劇情的時候。
看到接近尾聲的時候,先看另外一本/部,
深怕看完之後生活缺少了重心...
往往有時候忍不住還是會看,然後就開始哀嘆等待的日子難熬.....

很幸福的時候都會懷疑有沒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
幸福滿溢的時候強烈感覺接踵而至的會是災難。


(推推眼鏡)照心理學角度看來, 這個人是極度缺乏安全感.....
只有我會這樣嗎?


***********************************************************************
唉......... 只帶兩本小說,k完了一本,接下來要K德語課了...
今天因為忍不住把網路上最新PO的女人四十也看到第九集...
什麼時候才有第十集阿!???

我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