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綿綿細雨下個不停,
害我久久沒出現的壞心情又浮現出來了。

晚上他要跟他的朋友們去喝酒,
那個纏人鬼凱莉又出現。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個鬼!!!

本來我打算今天要一個人出去走走喝喝下午茶,
偷菜錢買睫毛膏,
綿綿細雨救了他荷包一命.....
一直睡到中午過後,怕醒來會開始感受到孤單。

中午他打電話來,
我招了.....
『毅然決然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日文一句都不會講,
現在一個朋友也沒有,
突然聽見他要晚歸,
心裡有點寂寞....』

我想,
說出來之後,舒服多了.....

纏人鬼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