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他一直問我是不是在想家。


大概是因為我不停的密切收看台灣偶像劇吧!
也沒辦法,這邊的我又看不懂...

(鄉親阿!!請相信一個毫無基礎的人要開始學另外一種語言有他困難的地方,
加上,我有分寸,請不要催促我...)


上周五,收到我來日本以前從台灣自己寄來的包裹,
包裹很酷,有一面貼滿郵票。
你們看!



很酷喔!!!


其實最近真的有點想家耶!
想到隨時打開電視都有周星馳跟劉德華的電影不停的重播,
想到隨時肚子餓都可以買到鹹酥雞排骨飯跟滷味.....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沒有最新鮮的空氣,沒有最美麗的街景;
但是有我心愛的家人朋友跟我最喜歡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