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很閒的消息,已經不是新聞了,
不用多加倍述.....


這幾天,我已經無法跟sizu一起早起了,
一開始,我的理由是因為,一大早起來不旦沒事做,
睡回頭覺起床時間會更延後,
然而,想不到我即使一大早沒起床,
還是一樣睡到一兩點。

這兩天才驚覺我的時間非常不夠用,
原因是因為我每天只有十一~十二小時,
又要洗衣服整理家裡又要逛街喝咖啡.....
其實我每天起床都很痛苦耶!
睡太久那種頭痛很不舒服.....


今天我自己出發到距離兩站的新百合ケ丘逛百貨公司跟喝咖啡,
外面天氣很好,陽光很大,路人很多;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太晚出門時間有點緊湊,
這樣的行程安排還不錯,
以後可以常去!


<圖片一>太陽真的很大,I like it!! ^^
<圖片二>今日下午茶餐點,800日幣,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