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小山生日,我發表感言。
大家也知道,我記性很差,不寫下來恐怕明天就忘記了。
閒雜人等,如果嫌太肉麻就閃遠點不要看 !
**************************************************************************

其實,這一年來,我跟小山一直有一些爭執,
雖然都是隔天就裝沒事,說實在的,我曾經害怕我們就此疏遠了。
我們兩個都屬於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而且一直很熟悉,可能對彼此要求更多,
因此,摩擦經常發生,
我這個人一直都把朋友放在我心中很重要的角色,
很多時候,只有朋友真正懂我而且真的能陪我,
有些事情,也是很不想跟愛人講的....
希望以後萬一摩擦發生的時候,都可以像小倆口一樣,床頭吵床尾和...

今天小山的生日感言讓我好感動,
不瞞你說,我數度熱淚盈眶,只是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Dear 小山,That means everything! (搥胸)

此外,小山因為好開心喝醉了...
很少看到小山醉成這樣,
我想他是因為開心,開心最重要。
幾度小山的熱情擁抱也讓我紅了眼眶,
那表達了小山的祝福及不捨吧!(凱力的解讀)
我要努力幸福回來,不要辜負大家對我的擔心及期望,
小山,你也要幸福喔...

偷偷再告訴你,你跟金毛依起唱曹格的情歌的時候,
馬的我也想哭,甘我屁事!
我總覺得我一路看你們走過來,
你們結婚那一天,我應該會有嫁女兒的心情吧.....
哈~Again! 小山,如果你不幸福,我找金毛算帳!

最後&最重要的是....
生日快樂,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