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玩澡時,媽媽在門外等我,
媽:"妹妹,你幾月幾日要去日本?"
我:"你不知道嗎?426阿..."
媽:"喔!你不是生日那天要去?"
我 :"對啦!我本來想阿,但是S沒空,他說有重要的足球比賽。"
媽:"他喜歡踢足球喔,恩,很可愛。"
我:"對阿,他說他希望以後可以跟兒子一起踢足球。"
媽:"很可愛...." (微笑,低頭不語)

*********************************************************
媽媽自始至終聲音都很小,都帶著微笑﹔
他大概怕給我壓力,又想表達他的不捨,
媽媽的關心擔心及祝福的心都寫在臉上。

我想,去日本之後會很想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