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的孩子,就可以交給橋竭力全方位教育了!

西咪--- 請教我孩子如何當個義賊。(雖然他說要教我孩子論語,做人處世... 我想,他的專長是義賊)
小雞--- 總是糾正我的中文,看在你很會講成語的份上,請教他中文﹔另外,跟他講一下當年媽媽在公司很紅。
小姍--- 教我的孩子罵人,即使帶著髒字也不髒﹔我小孩就不怕被欺負了﹔
金毛--- 教喝酒划拳,捨金毛其誰阿!
愛肥--- 教他生孩子,如何生完孩子還可以很妖嬌動人。更重要的是,如何生出那摸可愛的孩子阿!
豪哥--- 教他打麻將賣麻將打麻將賣麻將。
小安--- 教我孩子趴妹釣哥哥... 金斯貓跟小台妹的差別博大精深,只有小安才懂。
阿林--- 教我孩子模仿及講笑話﹔要他知道當年陳漢典有多紅,都是因為模仿阿林。
小隆--- 教我孩子收拾桌面。趴體的好咖...
奶油--- 教我孩子扭腰擺臀。魅力無人能及....
阿丸--- 教我孩子照相,橋竭力二代總是要有人負責掌鏡。

有人沒點到嗎?
仔細看,我們橋竭力很多才多藝耶!

教育很重要,拜託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