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寫日記呢?
像我這種能坐著決不會站起來,能躺著就儘量不要坐起來的懶惰個性,
是什麼讓我再一次毅然決然要寫日記呢?

從小開始,我一直對可愛的小本子情有獨鍾,
看到就非買不可,
為了要有好理由來購買這些本子.....
『如果有這個小本子,我就會天天寫日記,把我的事情就紀錄下來』,我心理總是這樣想的;
這樣的熱度往往維持個幾個月,
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明天再寫吧!』『今天沒有靈感。』etc.....

然後,在搬家之際,或是偶而來的靈感,翻到以前有熱度的時候紀錄的點滴,
像我這樣什麼是都記不住的人,往往有surprise。
『啊.....我以前真的這樣做過嗎?』大家知道的,我一直很健忘....
『原來,我從大學時代就一直煩惱著這樣的問題』往往會有這種驚訝的事情發生。

為了不要讓老的時候,腦袋沒有回憶;
為了不要讓煩惱一樣一樣的增加,(因為根本都是一樣的煩惱);

決定了啦!我要繼續開始寫日記!

尤其為了我接下來重要的人生關鍵....至少我是這樣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