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算要回家的日子,
時間一下子快了起來...
對我來說,
如果我的人生用一年的薪水來比喻,
這一年就像是我的年終獎金一樣, 可有可無...
不一定擁有的,但是很美好...
也不能說是多餘的,就像是bonus一樣,
讓人家心花怒放...


回想我當初匆促的決定要出國,
預計只留半年,
不停煩惱這把年紀還要出國唸書當米蟲,
要趕快回郷奮鬥,
是該成家立業的時候了.
一踏進這個美麗的溫哥華就什麼都忘記了....
什麼應該要怎樣怎樣的,
早就不在乎了!!!


大家說這裡是很適合居住的地方,
常常也有不是在國外的錯覺,
很多黑頭髮的在路上逛,
我看我認識的日本人,比我去日本遇到的還多...
講不出具體原因,
就很喜歡這邊.
有時候也會很想家,
但是深怕一回家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到這裡呢?


於是,我想,這一年我要作什麼就作什麼,
盡我所能讓這一年更難忘....
那.............................................
該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的小學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